_KAYLA_

占tag致歉,我来给 @这岛  @乔秋秋   @瓜萨辛  @MUSH慕素  @大乱卵 等一大堆老师repo!

我已经激动的语无伦次了真的好大好厚实是我买过最huge的同人本了(参见p7我的书架),感谢当时贫穷的自己没有对它的价格望而却步,真的物超所值

当我翻动本子的时候真的能闻到浓浓的印刷油墨味,太满足了

封面彩蛋超级无敌多,困妹找到那个小小的queen的磁带的时候快乐兴奋maaaaax

然后明信片厚厚的一沓,看到 @Leah_moon 老师的t娘我内心的尖叫宛如dw片头曲(?)

还有特典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感谢老师们拯救了一堆ddl压身的我

(拯救啥你不还是要交论文)

淦。

Anyway, 这本真的太太太太太棒了!!!
感谢所有老师的付出!
以及,
好好护肝💖💖

评论(21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